建设项目用地预审申请报告正文(免费下载)


关键词:建设项目用地  2011-01-06  点击次数:


  关于×××建设项目用地预审申请报告(文号).

  北京市国土资源局××分局(国土资源部或北京市国土资源局):.

  我单位负责开发建设的××项目已经完成相关前期工作,特申报建设项目用地预审,现就该项目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建设单位基本情况 .

  主要内容:建设单位设立情况、性质(中央国家机关、事业单位、驻京部队或其他性质单位)、业务范围和本单位现有用地情况。 .

  二、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

  主要内容:该项目建设的相关背景、必要性;项目拟用地选址规划依据和具体位置,建设项目用地总规模、用地性质、建筑规模以及功能布局等建设方案详细内容,项目投资总额和资金来源;建设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和已经取得的相关批准文件;其他需要特殊说明的情况。 .

  三、建设项目用地情况.

  主要内容:建设项目用地总规模及确定的有关依据、标准等;建设项目用地的现状权属情况,包括总用地中国有土地和集体土地面积,用地现状中农用地、建设用地、未利用地面积情况,占用耕地或基本农田的面积,占用耕地的及补充方式、标准和资金落实情况;建设项目用地方式(包括征收、占用)等情况;建设项目相关用地指标情况,包括建筑密度、容积率、行政办公及生活服务设施用地(或分摊土地面积)情况等。 .

  特此报告。 .

  附件:.

  1、企业营业执照或法人代码证书(复印件); .

  2.法人身份证明及委托书(复印件); .

  3.地形现状图(原件加盖公章); .

  4.相关批准文件或其他辅助资料。 .

  (申请单位盖章)

  ××年×月×日

 

君略产业研究院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服务介绍:


  可行性研究是确定建设项目前具有决定性意义的工作,是在投资决策之前,对拟建项目进行全面技术经济分析论证的科学方法,在投资管理中,可行性研究是指对拟建项目有关的自然、社会、经济、技术等进行调研、分析比较以及预测建成后的社会经济效益。在此基础上,综合论证项目建设的必要性,财务的盈利性,经济上的合理性,技术上的先进性和适应性以及建设条件的可能性和可行性,从而为投资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君略产业研究院专业编写下列类型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
- 用于报送国家发展和改革委立项、核准或备案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
- 用于银行贷款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
- 用于融资、对外招商合作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 用于申请国家政策基金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 用于IPO上市募投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 用于园区评价定级的立项报告及可研
- 用于企业工程建设指导的可研报告
- 用于企业申请政府补贴的可研报告


  我们具有国家发展和改革委颁发的甲级工程咨询资质证书,同时我们还拥有一支专业、经验丰富的项目投融资咨询团队。

  我们具有丰富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申请报告资金申请报告商业计划书项目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