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可研报告编制甲级资质服务单位


关键词:化工 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2011-01-03  点击次数:


  君略产业研究院专业编制化工企业项目可行性报告、可研报告;本机构拥有多年项目策划专家经验及工程咨询甲级资质证书,已编写各类投资项目计划书近千例。
  其中包括:煤化工可行性研究报告;钛白粉可行性分析报告;聚氨酯可行性报告;电子材料可行性分析报告;磁性材料可行性论证报告;纯碱可行性报告;塑料管道可行性分析报告;甲醇可行性研究报告
  油墨可行性论证报告;香水可行性论证报告;农药可行性报告;化工产品可行性报告;化工投资计划书;化工合资计划书;氮肥可行性论证报告;化妆品可行性报告;生活用纸可行性报告。
  基础有机化工原料可行性研究报告;石油化工可行性研究报告;化工企业可行性报告;化工投资分析报告;化工专项资金申请报告;化工贷款申请报告(银行贷款可行性报告);化工项目招商策划。
  环氧树脂可行性报告;煤化工可行性分析报告;聚乙烯可行性报告;工原料可行性研究报告;有机硅可行性报告;化学制品可行性报告;化肥可行性报告;有机肥可行性报告。
  护肤品可行性报告;日化可行性报告;合成革可行性论证报告;牙膏可行性报告;洗衣粉可行性报告;轮胎可行性分析报告;橡胶助剂可行性分析报告;洗涤剂可行性报告;造纸可行性报告。
  化醋酸可行性研究报告;塑料薄膜可行性分析报告;丙烯可行性研究报告;涤纶可行性分析报告;乙烯可行性研究报告
  橡胶可行性论证报告;塑料包装可行性分析报告;工程塑料可行性分析报告;合成纤维可行性分析报告;彩妆可行性论证报告;再生橡胶可行性分析报告;塑料建材可行性分析报告。
  阻燃剂可行性分析报告;纳米材料可行性分析报告;半导体材料可行性分析报告;单晶硅可行性分析报告。
  合成树脂可行性研究报告;精细化工可行性研究报告;洗发护发可行性论证报告;颜料可行性论证报告;口腔清洁用品可行性论证报告;磷肥可行性论证报告;塑料橡胶可行性论证报告。
  聚氯乙烯可行性论证报告;化纤可行性论证报告;塑料制品可行性论证报告;合成橡胶可行性论证报告;香精香料可行性论证报告;聚氯乙烯可行性研究报告;化学农药可行性论证报告。
  二甲醚可行性研究报告;化工项目投资机会调查;化工市场营销策划;化工网络营销策划;合成材料可行性研究报告;生物化工可行性研究报告;聚丙烯可行性研究报告;氯碱可行性研究报告

君略产业研究院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服务介绍:

  可行性研究是确定建设项目前具有决定性意义的工作,是在投资决策之前,对拟建项目进行全面技术经济分析论证的科学方法,在投资管理中,可行性研究是指对拟建项目有关的自然、社会、经济、技术等进行调研、分析比较以及预测建成后的社会经济效益。在此基础上,综合论证项目建设的必要性,财务的盈利性,经济上的合理性,技术上的先进性和适应性以及建设条件的可能性和可行性,从而为投资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君略产业研究院专业写下列类型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
- 用于报送国家发改委立项、核准或备案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
- 用于银行贷款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
- 用于融资、对外招商合作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 用于申请国家政策基金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 用于IPO上市募投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 用于园区评价定级的立项报告及可研
- 用于企业工程建设指导的可研报告
- 用于企业申请政府补贴的可研报告

  我们具有国家发展和改革委颁发的甲级工程咨询资质证书,同时我们还拥有一支专业、经验丰富的项目投融资咨询团队。

  我们具有丰富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申请报告资金申请报告商业计划书项目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