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开征求广东省地方计量检定规程《数字糖量计及数字折射仪(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示


关键词:广东省 数字 省地 地方 计量  2020-11-20  点击次数:


  2020年第27号


  为保证广东省地方计量检定规程的编制质量,使其具有实施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可行性,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对广东省地方计量检定规程《数字糖量计及数字折射仪(征求意见稿)》的意见。请各有关单位或个人于2020年12月18日前将意见建议填写在《反馈意见表》(附件2),以书面或电子文档形式反馈至我局。


  联系人及电话:方志伟,020-38835876


  邮 箱:gdsjj_fangzhiwei@gd.gov.cn


  通信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363号(510620)


  附件1.广东省地方计量检定规程《数字糖量计及数字折射仪(征求意见稿)》及编制说明.zip

 


  附件2.反馈意见表.doc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1月1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