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京诚节能环保科技园项目落户开发区 总投资3亿元


关键词:环保  2013-06-09  点击次数:


  青岛京诚节能环保科技园项目正式注册落户开发区,目前该项目已确定用地选址,并已启动土地招拍挂程序。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3亿元,注册资本1亿元,主要建设以“社会化公共检验检测技术平台”、“天然产物标准样品分离纯化技术和应用产业化平台”、“海洋生态修复研究服务平台”为一体的产业特色明显的节能环保检测科技园,搭建一个服务覆盖面广、技术服务能力强的公共服务平台。重点打造无损检测、物理测试、力学测试、化学分析四大板块,环境、农产品/食品、日用消费品、电子电器、石油化工、医疗器械、船舶产业/有色金属产业/汽车产业/建材工业、特种设备安全等八大领域的检测实验室。同时该项目将建设天然产物标准样品分离纯化技术和应用产业化平台,主要提取动植物体内的特殊物质,用于生物制药、保健品加工等行业。该平台建成后可弥补开发区天然产物提纯行业空白,预计每年可减少海洋污染带来的经济损失超亿元。


  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形成专业齐全、布局合理的区域重点实验室聚集格局,形成分离纯化设备、技术、产品、应用合理的产业链,形成天然产物产业化基地,预计年实现产值2亿元,利税1000万元。

 

中国新经济视点网相关研究成果《环保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