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首个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6月投运


关键词:光伏  2013-05-02  点击次数:


  4月27日,南京供电公司检查人员来到江苏苏美达集团辉伦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为首个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提供现场技术指导,该项目计划6月正式投运。


  南京市首个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位于南京高新区,投资4355.3万元。该项目利用苏美达集团下属的7家分公司厂房屋顶,建设了2166千瓦光电建筑一体化工程,屋顶总面积达3.3万平方米,已于4月16日通过住建部专家验收。


  整个项目年设计发电量超过218万度,与相同的火电相比可节约标准煤708吨,减排二氧化碳约1935吨,所发电量供开发区企业使用。昨天,供电部门工作人员对项目在技术、方案设计的实用化进行了优化,提高光伏发电安全管理水平。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太阳能电池、配套设备安装,计划6月份正式投运。项目的成功实施,将对南京分布式光伏发电应用推广起到示范作用。

 

中国新经济视点网相关研究成果《光伏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