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应急救援设备行业市场深度调研及中期发展预测报告案例


关键词:应急救援设备  2011-04-07  点击次数:


  【行业背景】
  应急救援是防范事故灾难、减少事故损失的关键一环,在全国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总体布局中地位重要,受到党和国家的高度重视。事故初发,高效的应急救援装备,会将事故尽快予以控制,避免事故恶化,在避免、减少人员伤亡的同时,也会有效避免财产损失。应急救援装备,是应急救援人员的作战武器,对应急救援的成败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要提高应急救援能力,保障应急救援工作的高效开展,迅速化解险情,控制事故,就必须为应急救援人员配备专业化的应急救援装备。
  我国应急救援设备行业发展至今,已经过了几十年的历程。从90年代的市场萌芽阶段,到2000-2004年的初步发展阶段,再到2004-2006年的加速发展阶段。2007年起,迎来了快速发展时期。然而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会出现一些问题。具体内容在本公司报告中将进行详细阐述。
  【客户需求】
  该报告为客户专项定制的调研报告,报告名称为《中国应急救援设备行业市场深度调研及中期发展预测报告》。客户通过定制该报告,主要目的是了解当前我国应急救援设备行业2007-2010年的发展状况,包括近年该行业的市场数据(包括产品产销量、进出口量、市场规模、产业集中度等数据)、技术动态(国内外技术对比及主流技术发展情况)、产业政策以及投资价值分析等。
  【君略研究院解决方案】
  为了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君略研究院项目组针对客户需求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讨论,最终确定如下工作方案:
  1.中国应急救援设备行业发展概况。主要包括应急救援设备行业定位与主要产、2010年中国应急救援设备行业发展基本特征分析、我国应急救援设备行业相关政策、2011-2013年应急救援设备行业发展前景整体预测。
  2.2010年中国应急救援设备行业产品市场调研分析。包括2007-2010年应急救援设备行业产品总产量及细分产品产量统计和预测、总市场容量及细分产品市场容量统计和预测、产品结构的变化以及进出口产品的进出口量及进出口地域格局分析。
  3.中国应急救援设备行业技术发展分析。包括国内外应急救援设备现状、趋势及技术壁垒分析。
  4.2010年中国应急救援设备行业产业链发展分析。包括应急救援设备行业产业链模型分析、上下游行业发展概况。
  5.2010年中国应急救援设备行业企业竞争格局分析。包括应急救援设备行业企业竞争格局、国内外典型企业对比分析。
  6.2010年中国应急救援设备行业投资市场分析。包括应急救援设备行业投资现状研究、投资重点、投资规模以及监管政策的分析及预测。
  7.2011-2013年中国应急救援设备行业中期发展主要预测结论及观点。包括整体发展趋势预测、本报告主要观点汇总、君略研究院策略建议主要理论及数据支持说明,最后针对客户需求给出独家策略建议。
  【客户反馈及总体评价】
  客户对我公司提交的《中国应急救援设备行业市场深度调研及中期发展预测报告》给予了基本肯定,对于报告的整体质量表示满意。报告对其关注重点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论述,定量分析与定性分析相结合,达到了客户的要求。
  客户尤其对我公司强大的数据支持系统表示了强烈赞赏,这也是我们长期以来赖以为客户提供满意服务的数据基础。
  【项目参考文献】
  君略研究院企业及行业资料库;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料;
  中经网数据库;
  行业协会资料;
  各企业调研资料;
  本公司其他相关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