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中国商品混凝土及制品行业区域投资机会及风险预防咨询报告案例


关键词:混凝土  2011-04-02  点击次数:


  【行业背景】
  2010年的经济热点之一就是区域经济规划,国家相继出台了十几个国家级区域规划文件,每个区域怎样发展和投资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2011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伴随着区域基础建设投资的高潮,商品混凝土及其制品面临着新的投资机遇,但各区域该怎样投资才能获得效益最大化是一个问题,《2010年中国商品混凝土及制品行业区域投资机会及风险预防咨询报告》为此提供了很好的参考。
  【客户需求】
  客户通过定制此报告,希望了解三个方面的信息:第一,商品混凝土及其制品行业发展的宏观经济背景、商品混凝土及其制品行业经济运行现状以及该行业的投资运行情况;第二,分区域商品混凝土及其制品投资机遇及风险分析;第三,"十二五"规划重点领域及投资机会分析。
  【君略研究院解决方案】
  针对客户的需求,我们主要从以下三方面着手:
  第一,商品混凝土及其制品行业运行现状。在宏观经济背景分析方面,我们充分利用相关数据库和资料,对2010年的经济作了整体回顾,并对相关政策出台进行了系统梳理;在商品混凝土及其制品行业运行现状方面,我们以强大的数据库做支撑,通过定量和定性相结合的方法,就商品混凝土近年来的产销量、产能利用率、地区格局、价格走势进行了全面的论证;在投资方面,我们充分利用国家统计局数据、相关行业协会数据以及在建项目统计数据,准确描述了整个行业的投资饱和状况。
  第二,区域分析。我们利用自己的专家资源和政府背景,在全面分析和总结国家区域经济规划的基础上,就华北、华中、华南、华东、东北、西北、西南八个区域的投资方向和投资策略给出了自己独到的意见。
  第三,"十二五"规划与行业投资机会。我们重点就"十二五"期间的产能建设、产品研发、技术装备、政策法规以及行业的兼并重组、全产业链竞争作了详细的分析和论证,国内企业如何把握商品混凝土产业发展投资机遇,可以重点参考。
  【客户反馈及总体评价】
  《2010年中国商品混凝土及制品行业区域投资机会及风险预防咨询报告》针对"十二五"规划对商品混凝土及其制品行业作了独到而精准的分析,使得本行业在大政方针下,可以有方向性和指导性,并对行业未来战略的制定有并轨作用,比如产业结构、如何投资、渤海、珠海经济区怎样打造、量化等等,信息数据准确,资料翔实,客户非常满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