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元儿童益生菌冲剂价格走势调查及影响因素深度调研报告案例


关键词:益生菌  2011-04-01  点击次数:


  【行业背景】
  在国内,合生元儿童益生菌冲剂已经开始普遍为消费者所接受和使用,但相比国外仍具有巨大成长空间。据估算中国每年有一千六百多万的新生儿,0-3岁的婴幼儿将近七千万,孩子的营养是每个家长都非常关注的问题。然而国内合生元儿童益生菌冲剂市场还并不成熟,受消费观念和消费水平的局限,仍有相当大一部分人对微生态制剂以及合生元儿童益生菌冲剂感到陌生,市场仍有待进一步开拓。
  【客户需求】
  客户为一儿童保健品企业,计划利用企业资源和技术优势进军国内合生元儿童益生菌冲剂市场,新产品面世的同时问题却来了,产品如何定价才合理?这有必要了解国内合生元儿童益生菌冲剂市场发展现状、竞争对手情况,尤其重要的是了解该产品的近年来的价格走势及影响因素。
  【君略研究院解决方案】
  首先,我们对合生元儿童益生菌冲剂行业基本背景及发展作了概述。我们从产业经济学的角度对全球和中国合生元儿童益生菌冲剂行业发展阶段作了认真评估,对合生元儿童益生菌冲剂行业产业链各环节作了详细阐述,在技术发展方面则重点突出国内外技术应用对比分析。这部分高屋建瓴,可使客户对行业有整体的把握。
  其次,我们分别对国外和国内合生元儿童益生菌冲剂行业生产需求情况进行了定量兼定性研究。我们充分利用与行业协会的关系以及公司庞大的数据库,通过对国内外合生元儿童益生菌冲剂行业产销数据以及重点企业分析,以期使客户对合生元儿童益生菌冲剂行业有更深入的了解。
  再次,我们对合生元儿童益生菌冲剂行业价格走势及影响因素作了重点专题研究。我们先是回顾了2007-2010年的国内产品价格行情,并指出相关影响因素;接着我们就合生元儿童益生菌冲剂行业的经销模式进行了实地调研;最后我们对行业价格未来走势及影响因素作了预测。
  最后,我们还对合生元儿童益生菌冲剂行业进出口、上游情况作了补充研究,对该项目投资风险及可行性作了分析,并从宏观、中观、微观三个方面给出了君略研究院独家建议。
  【客户反馈及总体评价】
  该报告涵盖全面,尤其是在价格走势分析方面材料翔实,论证深刻,观点很有启发,合生元儿童益生菌冲剂的定价机制以价格因素权重分析对产品定价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