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专用改装车行业市场调研及中期发展预测项目


关键词:专用改装车  2011-02-25  点击次数:


【客户项目需求】


  随着中国工业化的不断深入,专用改装车需求逐年增大,产品多元化也得到了巨大的释放,国内专用改装车企业普遍规模较小,但企业数量较多,一场势必激烈的残酷竞争已渐渐展开。该专用改装车客户针对目前市场现状进行深度市场调研,并对专用改装车中期发展前景进行预测,客户主要关注以下问题:


  1、近年来国内专用改装车及其细分产品产量及市场容量情况


  2、国内外装用改装车技术情况


  3、国内专用改装车产业链研究(上下游研究、行业中企业竞争格局研究)


  4、近几年专用改装车进出口情况

  5、未来几年国内专用改装车行业预测(包括产量、市场容量、进出口数量及政策分析)


  通过对上述问题的调查研究,客户要求弄清楚自身产品在市场中的所处相对地位。在此基础上,通过了解整体行业及相关企业发展情况以便为自身产品的升级改造提供依据。


【君略产业研究院研究方案】


  针对客户的基本要求,君略产业研究院提出了如下总体研究框架:


  第一章 中国专用改装车行业发展概况


  第二章 2008年中国专用改装车行业产品市场调研分析


  第三章 中国专用改装车行业技术发展分析


  第四章 2008年中国专用改装车行业产业链发展分析


  第五章 中国专用改装车行业政策大环境研究解读


  第六章 2008年中国专用改装车行业企业竞争格局分析


  第七章 2008年专用改装车行业产品进出口市场分析


  第八章 2008年中国专用改装车行业投资市场分析


  第九章 2009-2012年中国专用改装车行业中期发展主要预测结论及观点


  第十章 君略产业研究院独家策略建议


  研究报告为word版,报告总页数150页,调查对象主要包括1000个专用改装车用户问卷,企业调查涉及柳州五菱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浙江铁牛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新飞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资阳市南骏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日照金通车辆制造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柳州特种汽车厂、驻马店市驿城区华骏车辆有限公司等国内主要专用改装车企业。通过12个工作日的调查研究基本弄清了中国专用改装车市场基本状况。研究报告以客观数据和大量访谈实录为依据,为客户关注的问题得到了全面的解决。


【客户总体评价】


  项目整体报告涵盖区域符合要求,对国内专用改装车市场现状调查详细,对于客户企业改进产品配置及发展规划有极大帮助。行业中期预期较合理,综合而言,项目达到了客户的基本要求。


【项目参考文献】


  《2008年中国专用改装车企业经营情况调查报告》


  《2008年中国专用改装车企业产品技术研发体系研究报告》


  《2009—2012年中国汽车企业新车投放预测报告》


  《中国汽车企业发展战略研究报告》


  《海外专用改装车深度市场调研报告》


  《中国改装车市场分析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