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驱蚊剂项目投资前期市场调研项目


关键词:驱蚊剂  2011-01-27  点击次数:


【立项背景】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提高,人们对健康的要求也愈来愈高。传统的驱蚊剂中的有效驱蚊成分主要是避蚊胺,而避蚊胺是一种有毒性的化学物,不宜于孕妇与婴儿使用。这种情况下,天然植物成分的驱蚊剂无毒无害,具有较大的市场前景。


【客户要求】


  客户计划上马一种天然植物成分的孕妇及婴儿用驱蚊剂项目,在投资之前需要对中国驱蚊剂市场有充分的了解,具体来讲,本项目客户提出了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和要求:


  一、中国驱蚊剂市场规模
  二、中国驱蚊剂市场消费特征
  三、孕妇及婴儿用驱蚊剂市场规模
  四、孕妇及婴儿用驱蚊剂市场推广方法与经验
  五、孕妇及婴儿用驱蚊剂市场营销渠道建设方法与经验
  六、主要生产企业经营情况


  其中,客户最为关注的是产品市场推广与市场营销渠道建设方法与经验。


【君略产业研究院解决方案】


  针对客户的上述要求,君略产业研究院提出了如下解决方案:


  第一部分 中国驱蚊剂行业总体发展概况介绍


  第二部分 中国驱蚊剂市场发展现状分析


  第三部分 中国驱蚊剂市场推广策略总结


  第四部分 中国孕妇及婴儿用驱蚊剂产品发展情况概述


  第五部分 中国孕妇及婴儿用驱蚊剂市场发展现状与前景预测


  第六部分 中国孕妇及婴儿用驱蚊剂市场消费特征(总体与分区域)


  第七部分 中国孕妇及婴儿用驱蚊剂市场营销渠道建设情况总结


  第八部分 中国孕妇及婴儿用驱蚊剂市场推广策略理论分析与经验总结


  第九部分 中国孕妇及婴儿用驱蚊剂市场客户群研究与渠道匹配分析


  第十部分 国内重点企业发展现状、市场推广策略与营销渠道规划案例(详细分析国内孕妇及婴儿用驱蚊剂现有几大品牌企业的经营现状、优劣势、营销体系布局、产品推广策略、渠道管理以及近期最新动态与发展规划。)


  第十一部分 中国孕妇及婴儿用驱蚊剂市场驱动因素分析(有利因素、不利因素)


  第十二部分 君略产业研究院营销策略建议


【客户评价】


  本项目立足中国市场,综合运用定量和定性的分析方法对中国孕妇及婴儿用驱蚊剂行业的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入的总结,并结合典型企业进行了分析,还对今后的发展趋势给予了科学审慎的分析预测。这些对客户决定是否投资以及如何进行产品的营销推广具有很大的指导意义。


  总而言之,本项目达到了客户的要求,有利于其制定合理、可行和有效的投资策略。


【资料来源】


  君略产业研究院企业及行业资料库
  相关企业访谈资料
  中国知网
  国研网


本案例详细情况请联系:010-6235114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