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炉变压器市场投资咨询项目


关键词:电炉变压器  2011-01-06  点击次数:


【项目背景】

  电炉变压器是根据各种电炉工作特性和运行特点而设计制作的专用变压器,广泛应用于冶金、化工等行业,具有较大的发展前景。

  本项目结合国内外电炉变压器产品历年供需关系变化规律,对行业内的企业群体进行了深入的调查与研究,采用定量及定性的科学研究方法撰写而成。对我国电炉变压器产品的市场环境、生产经营、产品市场、品牌竞争、产品进出口、行业投资环境以及可持续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详实系统地分析和预测。并在此基础上,对行业发展趋势做出了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分析预测。为企业制定发展战略、进行投资决策和企业经营管理提供权威、充分、可靠的决策依据。

【客户要求】

  客户是一家中型变压器企业,计划近期投入资金、引进设备、上马电炉变压器生产项目、增强自身竞争力以大展身手。慕名而来,迫切需要了解国内电炉变压器市场的发展情况、竞争态势、进出口情况、上下游行业发展势头、行业领先企业发展现状与发展模式等详情。

【君略产业研究院解决方案】

  在深刻了解客户需求的基础上,君略产业研究院迅速组建了项目小组,经过认真的市场分析与企业调研,给出了下述解决方案:

  第一部分 2009-2012年电炉变压器行业概述

  第二部分 2009-2009年中国电炉变压器行业发展环境分析及展望

  第三部分 2009-2012年电炉变压器行业国内市场运行分析

  第四部分 2009-2012年电炉变压器行业国际市场运行分析

  第五部分 2009-2012年电炉变压器行业标杆企业研究

  第六部分 2009-2012年中国电炉变压器市场供需分析

  第七部分 2009-2012年电炉变压器行业市场竞争态势分析

  第八部分 2009-2012年电炉变压器行业市场企业竞争态势分析

  第九部分 2009-2012年电炉变压器行业相关行业市场运行综合分析

  第十部分 2009-2012年电炉变压器行业发展趋势分析

  第十一部分 2009-2012年电炉变压器行业产品营销策略和投资战略研究

  本报告中宏观经济数据主要来自国家统计局,部分行业统计数据主要来自国家统计局及市场调研数据,企业数据主要来自于国统计局规模企业统计数据库及证券交易所等,进出口数据主要来自海关及商务部,价格数据主要来自于各类市场监测数据库。

【客户总体评价】

  项目成果得到客户的高度赞扬。综合而言,项目达到了客户的要求。尤其是对国内主要生产企业进行的详尽、深入的分析,对客户明确自身市场地位,做出明智投资决定起了非常重要的参考作用。

【项目参考文献】

  君略产业研究院企业及行业资料库;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料;

  相关行业协会;

  中国知网;

  国研网;

  相关企业访谈资料;

本案例详细情况请联系:010-6235114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