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做好2020年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信息抽查工作的通知


关键词:科技型 中小企业 抽查 工作 评价  2020-10-28  点击次数:


  各设区市、杨凌示范区、韩城市科技局,各有关企业:


  根据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做好2020年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信息抽查和工作总结的通知》(国科火字〔2020〕169号)安排,现就2020年陕西省入库的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抽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内容要求


  1.抽查范围:截至2020年10月20日获得2020年入库登记编号的科技型中小企业(不含已拥有有效期内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证书为条件直接确认的科技型中小企业),企业名单以全国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系统(www.innofund.gov.cn)上公告为准。抽查企业名单按不低于5%比例由系统随机确定。


  2.抽查内容:主要以企业自主填报的上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表》情况为主。


  二、工作安排


  1.本年度信息抽查工作起止时间为通知发布之日至2020年11月15日。抽查工作具体由各评价工作机构(各地科技工作管理部门)对被抽查企业是否符合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条件进行核查,全国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系统提供信息化支撑。


  2.请被抽查企业于2020年10月29日前通过评价工作系统(火炬中心业务办理平台 https://tyrz.chinatorch.org.cn/hjismp/a/login#tsme)上传上一年度末《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A类A107012)》等证明材料。


  3.请各评价工作机构(各地科技工作管理部门)高度重视并做好本次抽查工作,于2020年11月5日前在评价工作系统完成被抽查企业信息核查。严格按照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标准,对企业填报信息进行核查,发现不符合科技型中小企业条件、不能提供有力证明材料或存在严重弄虚作假等行为的企业,要依据《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第十四条规定进行处理并上报。省科技厅将按程序撤销相应的企业编号。


  联系人:高阳 029-81884003、296930313@qq.com


  系统支持:010-88656314、88656316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2020年10月27日



分享到: